今天就戒酒

鸽子精

【叶蓝】[细水][论坛体] 第十区兴欣公会的绝色为什么叫首长?

* 不定期更新的系列短篇

* 本篇为《那个蓝河呀》中出现的论坛体,一群网友的琐碎八卦,建楼发生在叶蓝同居之后。

 ————————

【求助】第十区兴欣公会的绝色为什么叫首长?


1L 君归【楼主】

如题。看到大家都叫绝色大大首长,出处是什么?

2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你说的是那个高层绝色吧!名字一直排在管理前第三位,但是我进兴欣以来从来没见过他上线,男的女的都不知道……

3L 神一样的少女

楼上新人吧!绝色大大确实很久没上线了,但是上个月有来过一次!

绝色大大是男孩子哦!我之前跟过他的团!但是第十赛季后期开始他就很少出现了……回来几次我都没撞上,唉!好怀念团长带团的日子!那时候我还是个纯小白啊!团长脾气超好!

4L 大脸人民

不知道啊,看到元老都这么叫,我就跟着叫了。

5L 心乱如麻

绝色的外号超多的,首长是最常见的一个,具体出处不知道,可能是因为绝色很少来吧,但是又非常重量级,威信超高,然后来了之后就会出现:

绝色:“同志们好!”

众人:“首长好!”

绝色:“同志们辛苦了!”

众人:“为公会服务!”

这样的场景?

不过他的外号都差不多风格呗,什么首长、主席、会长、会长夫人、第一夫人、团长、首席、皇后、陛下……

6L 君莫哭

哈哈哈楼上好逗,不过后面感觉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7L 大脸人民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不过还有一些不同风格的啊,比如绝哥啊~高层的QQ群里面常用这个表情包:

[社会我绝哥人狠话不多.jpg]

月中眠大大超喜欢用这个表情包!

[公会高层聊天群月中眠使用表情包截图.jpg]X3

8L 不想说话的某人

噗!什么鬼!

9L 君莫哭

哈哈哈哈笑死我!不过绝色大大超温柔啊!一点都不狠呀!哦,不过对BOSS是挺狠的……超级厉害!绝对的高手!

10L 给楼主递药

不,楼上你是没有见过咱们绝哥发狠的时候……连踢72人,超屌!!!

11L 神说要有一个ID

连踢72人?踢出公会吗?这么嚣张?这是不是有点滥用职权啊?

12L 心乱如麻

不是滥用职权!那些人活该被踢!

13L 匿名

呵呵楼上是脑残粉吧?踢人总得有个理由吧?不过是发表了一下个人看法而已,就踢人,这还不是滥用职权?

14L 大脸人民

楼上我看你才是脑残吧?还是说你是当初被踢的?呵呵,有本事别匿名啊!

15L 今天就戒酒

踢人的事我知道,当时我在场,起因是有人黑晓枪会长,所以才被踢的,我觉得这事儿做得没毛病。就是该踢。

16L 神一样的少女

所以才出了晓绝这个CP嘛!虽然绝色大大是男的,但是绝色大大人超温柔,平时可和善了,那天有人黑会长,就连踢72人,超帅!护夫狂魔!会长夫人就是这么来的!

17L 大脸人民

看完楼上的我get了,会长夫人、第一夫人、皇后是从晓绝来的,会长、陛下是从绝晓来的,对吧?

18L 心乱如麻

哈哈哈哈,春眠不绝晓,好CP!

19L 神一样的少女

完全不是啊!只有会长夫人是从晓绝来的!其他完全不是!

会长是因为那时候第十区会长和副会长常年不在线,绝色大大就是最高层,相当于会长了,所以有时候就直接叫绝色大大会长!而且晓枪会长也默认了,之前一直传说因为晓枪会长在神之领域,就想要把第十区的会长给绝色大大来着!但是绝色大大没要!

20L 二十四个

然后呢?楼上就说了一个呀?其他几个都是从哪来的?

21L 昧光的眼镜框

第一夫人我知道是从君绝来的,皇后我就不知道了,不是晓绝的话就是君绝了吧?

22L 神一样的少女

别急我一个一个说,陛下和其他几个不一样,是因为绝色大大在公会的女粉太多了!开始是好几个女生追他!争风吃醋的,但是绝色大大完全不!为!所!动!后来大家都和谐共处了,变成了那种女友粉,天天“我老公”、“给绝色大大生猴子”……大家就说绝色大大这是坐拥三宫六院!陛下的外号就这么来了,开始是几个女生叫的,后来好多男生也跟着叫了!

23L 大脸人民

君绝是什么鬼?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24L 神一样的少女

第一夫人则是从君绝CP来的!君是君莫笑!绝是绝色大大!我是晓绝党,对这一对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为什么很火!皇后好像也是从君绝来的,是叶神的粉丝封的!意思是君莫笑是皇,然后绝色大大是粉头!统领三宫六院!所以是皇后!

25L 二十四个

所以君绝的由来就是因为绝色是君莫笑的粉头?

26L 千机伞的吊坠

绝色什么时候成君莫笑的粉头了?黑粉粉头吧?我记得绝色还在公会频道骂过叶神吧!

27L 神说要有一个ID

卧槽!有人骂叶神!在哪里!

28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就是个滚滚滚嘛!那是打情骂俏懂得啦?叶神被骂还很嘚瑟呢~超甜!

你还见过第二个敢跟叶神喊滚滚滚的人吗?没有!就是宠!君绝赛高!

29L 心乱如麻

绝色大大必须粉头啊!为了叶神连踢72人!超级刚!

30L 大脸人民

等一下,连踢72人不是为了晓枪吗?怎么变成为了叶神了?

31L 千机伞的吊坠

有意思了,这才是陛下的由来吧,坐拥叶神和会长?呵呵牛逼。

32L 匿名

放屁,踢人根本就是为了他自己!

33L 今天就戒酒

呵呵,72人那个事情我在场,踢得有理有据,楼上是挨踢的吧?都被踢了还搁兴欣混?不懂滚!

34L 昧光的眼镜框

所以谁来告诉我到底为什么踢了72人啊!

35L 今天就戒酒

那天是这样的,开始是公会内部纠纷,当时因为什么事情我都记不太清楚了,好像是一个俗套的三角恋来着,但是几个人好像都是高层了,亲友也都比较多,就在公会频道吵起来了,然后当时会长和老板娘都不在第十区,会长好像在神之领域,老板娘估计在忙战队的事儿吧,反正当时就没有人震场,月中眠他们来了之后也控制不住,就越来越乱,骂成一片,就有人开始带节奏,说会长不作为,从公会骂到世界,然后绝色就出现了。

36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然后呢???

37L 是你的密银吊坠

这大喘气??

38L 叶神的胖次

唉,说起来那时候公会却是很艰难啊!会长一直在神之领域忙,第十区没有人管。

39L 神一样的少女

绝色真的是元老!我还记得最开始建工会的几天,整个公会都是绝色大大一个人带,超辛苦!我觉得他简直一天二十四小时在线似的,反正我上线的时候他都在!虽然我在线也就一天几个小时吧,但是我朋友也是这么说的!所以真的是在线时间超长了!我那时候纯小白!绝色大大一直耐心给我解释,当时就沦陷了!

40L 沐雪橙风

那天的事情我不在场,不过我入会很早了,就记得绝色大大一直在教导新人,还有带团什么,特别耐心……绝色团长的外号就是这么来的,因为那时候只有绝色一个团长!后来月中眠大大啊千成大大啊来了之后,大家都叫X(ID中的一个字)团,或者XX(ID名)团长,后来也有人叫绝色绝团或者绝色团长,但是要是单说团长就是指绝色大大,那个时期的大家都是这样叫的!

41L 今天就戒酒

不好意思打字慢,我继续说,绝色来了之后,先突然来了一个禁言,当时大家都很懵逼。绝色粘贴了一段有人在世界骂会长的话,具体记不清了,大概就是说会长职业选手混不下去了,就跑来给对手管公会,只装逼不管事,职业的有什么了不起,之类的……然后绝色就问,说话的人站出来,其他人不许说话,否则禁言,然后解除了全体禁言。有个人就跳出来说是他。绝色就继续问,谁同意?同意的站出来,不同意的闭嘴,否则禁言。然后就开始有人跳出来说同意,还有加上自己的观点骂的,绝色一句话都没说。一直到没有人说话了,绝色就开始踢人了,从第一个说话的开始,连续踢了72个。

然后他问:还有谁?

42 昧光的眼镜框

卧槽!好帅啊!

[冯小刚还有谁.jpg]

43L 君莫哭

卧槽!比冯小刚帅多了好吗!

44L 二十四个

!绝色大大实在太帅了!

45L 神说要有一个ID

有点被圈粉了……

46L 神一样的少女

天呐我好想在场啊!

47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在场+1!我跟你们讲!最屌的不是气势!绝色整个人就完全不是那种狂霸炫酷拽的风格!

因为他平时就很温声细语的,但是那天就全场冷酷!这种反差就让人觉得好好好好好帅啊!而且我记得那时候很多人都满级了,绝色才五十多级,那几个人显然就是很不服,觉得你是什么小人物,然后绝色就一言不发地把他们都踢了!简直大快人心!

48L 心乱如麻

还有后面在世界刷屏!那是我参与过最热血沸腾的刷屏了!兴欣夺冠的时候刷屏都没有那么爽!

49L 大脸人民

啊!莫非是那次!我还没加入兴欣的时候,有一次世界上几个人狂骂兴欣,后来被兴欣的“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刷屏全面覆盖!我当时觉得好帅啊!就退了当时的公会加入了兴欣!

50L 今天就戒酒

继续讲,踢完了人之后,绝色问还有谁,同意的出列,不同意的闭嘴。然后就没有一个人说话了!然后绝色就又开启了全体禁言,说了一段话,这段话我当时有截屏,现在还留着。[截屏.jpg]

[图片内容:

【公会】绝色:今天的事情,我还没有了解起因,所以我们暂时不聊起因,先聊聊后面的事情。既然大家加入了兴欣的公会,如果连兴欣最重要的精神都不能理解的话,现在就可以滚了。大家都知道,这是叶神创建的公会,我知道这里的很多人都是冲着叶神来的,但是你们为什么冲着叶神来的,我希望你们可以自己想想清楚,如果你们只是崇拜叶神的技术,而对职业选手的努力和对荣耀的热爱毫无尊重的话,现在也可以滚了。

【公会】绝色:我们都知道,他退役了,然后他组建了兴欣公会,组建了自己的站队,战胜嘉世赢得了挑战赛。他是传奇,从一叶知秋到君莫笑,他一直都是传奇。你们觉得他为什么要建公会、组站队、回联盟吗?为了复仇?为了证明他失去的就一定会拿回来?不是的,他从来不是这么想的,他想的事情不过只有一个,那就是荣耀!他最初流落网吧的时候,并没有热血沸腾地想要复仇,他只想着一件事,那就是继续打荣耀!

【公会】绝色:伍晨会长退役之后,到打败了他的兴欣工作,也只是因为一个理由,他想要继续打荣耀!我尊敬他,不是因为他曾经是职业选手,就像我崇拜叶神的技术,也欣赏叶神的坚强和执着,但是我尊敬他的是他对荣耀毫无杂质的爱!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再玩一辈子也不会腻,退役了也想玩下去,想方设法地玩下去,这种热爱,这种牵挂,这种放不下,就是兴欣最初的星星之火,是我为什么会留在这里的理由。在兴欣的我们,是因为最纯粹的热爱而聚集在一起,所以,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公会】绝色:今天不在场的人,互相告知一下,如果你连这种心情都理解不了,我们不需要你这把不纯净的火,不懂滚,不要等我踢你。这些话说清楚了,你们也听明白了的话,现在出个人给我讲一下今天事情的起因是怎么回事。

图片内容结束]

当时这段话说完,绝色就取消了全体禁言,但是很长时间里都没有人说话,我觉得大家都在回味!这期间被踢出去的人已经在世界上刷屏骂兴欣骂绝色,还有之前加了好友的私信我劝我退会,我直接回他:不懂滚!后来我们一起讨论这件事,当时好多人都收到了这种私信,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回复了“不懂滚”!超爽!然后就有人开始在世界刷“兴欣之火,可以燎原!”一直刷了一个小时!这是我参与过的最爽的一次刷屏!

51L 昧光的眼镜框

真的好帅啊!好燃!被绝色圈粉了!

52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涨姿势,怪不得兴欣的人怼人都说不懂滚……跟蓝溪阁的SB滚有点像

53L 千机伞的吊坠

绝色的话……说得我好感动……一个叶粉莫名泪目了……

54L 不想说话的某人

泪目+1 

55L 神说要有一个ID

泪目+2,说出了叶粉的心神!

56L 冰霜森林卷

泪目+3!我就是爱这样的叶神啊!

57L 大脸人民

泪目+4!绝色当之无愧的粉头了!

58L大王说从第十区开始巡山

泪目+5!作为叶神的女友粉,我承认绝色的皇后身份!

59L 神一样的少女

泪目+6!晓绝党站一秒的君绝!

60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泪目+7!站一秒怎么够啊!要站就站一辈子!

61L 家养一只叶神

泪目+8!all叶党的我站一秒的绝君……

62L 自古红蓝出CP

泪目+9!叶蓝党的我站一秒的君绝……

63L首长好

泪目+10086,当时在场,真的从此就是绝色大大的粉了,我记得当时我们还在世界刷了一阵绝色威武、绝色我是你脑残粉之类的屏来着

64L 山无棱天地合

泪目+身份证号!君绝党的我,站一秒绝君!绝色大大太帅了!

65L 二十四个

莫名被楼上戳了笑点666666

66L 会长今天上线了吗

为什么都是君绝,绝色的话也是为了会长说的好吗!坚定晓绝!

67L 首长今天上线了吗

是啊!那天后来的事情也超萌的!

68L 昧光的眼镜框

?后来发生什么事情了?

69L 会长今天上线了吗

哈哈哈说起来都超搞笑的!

70L 二十四个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说啊!怎么感觉知情党在变多但是一个个的都不说话?!

71L 千波湖畔

因为有人把这个帖子链接发到第十区管理群里了,所以大家都来看了

72L 昧光的眼镜框

所以倒是继续讲啊!来个人!

73L 首长今天上线了吗

我来了!那天后来其实没什么了!大家激动地刷了一个小时的屏,公会频道里却沉默了好久,绝色就没办法就点名当事人讲,但是其实一个当事人已经被踢出去了,就还挺尴尬的,然后这时候会长就上线了,然后大家就在公会频道里讨论这个事情怎么处理,可能是因为会长来了,绝色就一直没有说话了,因为有一个人不是已经被踢出去了嘛,会长就特别搞笑,说那怎么办,拉回来?已经很久没说话的绝色大大就愤怒地说:你闭嘴!会长大大就委屈屈地闭嘴了哈哈哈哈哈哈!后来的事情怎么处理的我还真的不记得了。

74L 二十四个

楼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闭嘴戳到我笑点了哈哈哈哈哈!

75L 会长今天上线了吗

我有当时的截图![截图.jpg]

[图片内容

【公会】晓枪:额,那个骑浪呢?怎么一直没说话?

【公会】木有粗面:额,会长,他已经被绝色大大踢出去了。

【公会】晓枪:踢出去了啊,骑浪是小三来着是吧?

【公会】千波湖畔:不是啊会长……我觉得你完全没听明白……

【公会】晓枪:那怎么说?拉回来问问?

【公会】绝色:拉个屁!今天踢出去的人未经我允许谁都不准往回拉!

【公会】晓枪:不是拉回公会,我就是说拉回来问问……

【公会】绝色:行了你闭嘴!这件事我来处理!事情我已经大概明白了,接下来我会找个人或者拉讨论组了解情况,这个事情已经闹得过分了,在公布处理结果之前禁止在公会讨论!都散了吧!

【公会】晓枪:……

【公会】晓枪:就按绝色的安排来。

【公会】木有粗面:……会长您这气管炎即视感。

图片内容完]

其实后来大家还调戏了一会晓绝~因为晓枪会长来之前,绝色大大特别冷酷高傲,会长来了之后,突然暴躁,各种生气,超级可爱!不过后面没有截下来了~还有粗面大大一句气管炎定攻受,后面好像都没有过绝晓这种~

76L 被窝里一只君莫笑

确实有点甜!

77L 沐沐的小可爱

气管炎的会长大人好萌!一面懵逼听不懂事情经过的会长大人也好萌!

78L 小手冰凉揣一揣

超甜呀!还有没有糖!

79L 首长今天上线了吗

[网址:LOFTER晓绝]前几年LOFTER上还是有粮的,不过绝色大大不上线之后热度就退了……

[网址:荣耀联盟_没有粗面的主页]糖的话可以看没有粗面大大的主页,粗面大大那时候就是第十区的高层了,现在第十区公会的会长,整理了好多晓绝糖来着,有好多珍贵的管理层的聊天截图!但是现在粗面大大爬墙君绝了……但是晓绝的糖还没有删,往前翻就能翻到……

80L 沐沐的小可爱

晓绝这么甜!为什么要爬墙!

81L 给楼主递药

老人了,我觉得晓绝真的很有过一腿,但是后来绝色不上线了,那时候我就觉得他俩是不是吵架了……现在绝色也没回来……估计是那时候起就分了吧……

82L小手冰凉揣一揣

QAQ妈的居然是过期糖!

83L 大脸人民

F女不要过度YY好吗……这CP也太拉郎了,晓枪会长平时根本不在第十区,还不如拉魏老大跟晓枪靠谱呢……

84L 神一样的少女

不是,你翻一下没有粗面大大的主页就知道了,晓枪跟绝色是真的关系很好……

第十赛季的时候两个人还面过基呢,当时在H市的公会高层都去围观了。

不过我觉得那次面基之后,没有粗面大大就变得有点要爬墙了,我也没有再关注了……

85L 小手冰凉揣一揣

我去!为什么会爬墙到君绝啊,不就是绝色是叶神的粉丝嘛!叶神粉丝这么多!偶像和爱情是不一样的好吗!

86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搞笑呢?君绝才甜好吗!

87L 山无棱天地合

君绝!吃过的都说甜!

88L 没有粗面

没想到被que……其实……不是我想爬墙的……是君绝太甜!

89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绝色大大后来虽然不太上线了,但是每次叶神回第十区,绝色大大都会出现!然后两个人在公会频道打!情!骂!俏!然后一起下副本什么的!叶神每次都说让我们听绝色大大的话呀什么的!

90L 山无棱天地合

叶神之宠,截图为证!

[【公会】君莫笑:“都好好听你们绝色大大的话啊!我不在家他最大。”.jpg]

[【公会】君莫笑:“我在家也是他最大哈,但是希望大家给我个面子。”.jpg]

91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叶神每次来第十区都要在公会呼叫首长!

[君莫笑公会频道呼叫绝色.jpg]X3

还叫绝色大大首长!

[君莫笑在红会频道叫绝色首长好.jpg]X4

92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一个路人看帖到现在,感觉像是晓绝在前,分手之后,君绝在后?

93L 山无棱天地合

不是的!君绝认识在前!不!应该说从头到尾只有君绝啊!会长跟首长纯兄弟!看他们三个人在一起说话的时候就知道了!

94L 没有粗面

公会聚餐的时候,会长给绝色带话来着,叶神的话,说想他了……当时绝色脸就红了……

这也是我最初爬君绝的契机……那时候我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在晓绝挣扎了一下,直到叶神回第十区刷新副本那次[截图.jpg]

[图片内容

【公会】君莫笑:绝色呢?叫上他一起啊!

【公会】晓枪:不在线呢,而且他不可能来吧……

【公会】君莫笑:哪能,我今天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跟他讲过,肯定是窥屏呢。

【公会】晓枪:……

【公会】没有粗面:那个,叶神,绝色大大确实很久没登录了……

【公会】君莫笑:他肯定在,隐身了吧。

【公会】君莫笑:别生气啦!快点出来,不然我在公会发咱俩聊天记录了啊!

【公会】绝色:靠!叶修你要不要脸!

【公会】君莫笑:我就说你在嘛!跟哥刷本去呀!

【公会】晓枪:……

【公会】绝色:我不去!你自己刷去!

【公会】君莫笑:需要一个剑客高手嘛!

【公会】绝色:你不是全职业精通吗!自己双开吧!左手君莫笑!右手君归!我看挺好的!

【公会】君莫笑:右手哪有你好呀!快点同意,不然我发截图啦!

【公会】绝色:靠靠靠!叶修你不要脸!

【公会】君莫笑:好好好,你说不要就不要。

【公会】绝色:……

【公会】晓枪:你们俩能别打情骂俏了吗?

【公会】绝色:这不是打情骂俏!

【公会】晓枪:……反正这个副本你以后也要下,一周才能刷一次,这次就当是探路了呗。

【公会】绝色:……

【公会】君莫笑:就是,你看老伍同志说得多有道理!

【公会】绝色:滚滚滚!不想跟你说话!

图片内容完]

大家感受一下,我是爬呢,还是爬呢,还是爬呢……

95L 沐沐的小可爱

天啊绝色大大太可爱了!

划重点:叶神给绝色大大打电话!君绝有不能为外人道的聊天记录!绝色大大直呼叶神大名!绝色大大骂叶神不要脸叶神欣然接受!好好好什么的超级宠溺!晓枪会长钦点打情骂俏!绝色大大喊叶神滚滚滚还说什么不想跟你说话!好可爱!

96L 小手冰凉揣一揣

右手没有你好什么的,啧啧啧

97L 山无棱天地合

楼上你在干什么!放我下车!这不是开完幼稚园的车!

98L 昧光的眼镜框

我们都是纯洁的孩子!

话说绝色大大被叶神吃得死死的啊!好想知道聊天记录是什么!

99L 二十四个

楼上几层我什么都没看懂[笑],不过我也想知道聊天记录~

100L 一把瓜子儿

作为一个纯路人,我想说还是君绝更像一点,伍晨看上去就像是兄弟吧!

101L 一寸光阴一寸灰

作为一个纯路人,我想说你们讨论了这么多楼,跟楼主的问题有毛线关系吗?

102L 大脸人民

……

103L 心乱如麻

……歪楼已经歪出太阳系了

104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而且还歪得特别自然,歪了100楼,无人察觉

105L 不想说话的某人

……已经完全变成了绝色的cp讨论楼了

106L 今天就戒酒

……而且楼主都没有出来正过楼……不如说,楼主根本就是消失了啊!

107L 君归【楼主】

我看着呢,没关系,你们继续说君绝啊,我挺喜欢看的。

108L 昧光的眼镜框

楼主已经忘了自己的问题变成君绝党了哈哈哈哈

109L 君归【楼主】

是啊我是君绝党。

110L 蓝保姆的BOSS

不!我不听!我不信!我是叶蓝党!叶蓝是国家队官方盖章的CP!

111L 大脸人民

楼上别太入戏好吗?国家队什么时候盖章了?蓝桥只不过是个工作人员好吧?

112L 神说要有一个ID

停停停别掐CP好吧!咱们还是继续说绝色的外号吧!

113L 心乱如麻

讨论起CP就是想说几个外号的起源嘛,别歪楼,还有那些没说过的外号?

114L 今天就戒酒

我来总结一下哈,已经说过的有:会长(因为干了很多会长工作)、团长(因为兴欣最初只有绝色一个团长)、会长夫人(因为晓绝CP)、第一夫人(因为君绝CP)、皇后(因为是君莫笑粉头)、陛下(因为女友粉太多),现在没说过的就是首席、主席和首长了吧?

115L 昧光的眼镜框

看楼上的总结,觉得绝色大大好苏啊!

116L 大脸人民

还有“社会我绝哥人狠话不多”:因为铁面无情连踢72人的霸气!

117L 神一样的少女

我都是叫绝色大大绝团的!还有团长大人!

118L 柔风

悄咪咪补充,其实姑娘们私下会叫绝色大大麻麻……

119L 沐沐的小可爱

????楼上???

120L 柔风

我也不知道起源在哪里,反正就是进本啊什么的,就会听到前辈说,麻麻说过这里要这样打~之类的~

121L 大脸人民

懂,这个我们男生也说,我们叫咱妈,就咱妈说了,怎么怎么开怪!

122L 自古红蓝出CP

?????不是很懂你们兴欣了?????

123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这是什么?女儿粉?儿子粉?

124L 绝色倾城

我老公说了~这个怪要这样开~

125L 千机伞的吊坠

楼上女友粉坚定完毕~

126L 微微一笑

绝色我的嫁~

127L 今天就戒酒

总结:会长(因为干了很多会长工作)、团长/绝团/团长大人(因为兴欣最初只有绝色一个团长)、会长夫人(因为晓绝CP)、第一夫人(因为君绝CP)、皇后(因为是君莫笑粉头)、陛下(因为女友粉太多)、社会我绝哥人狠话不多(因为铁面无情连踢72人的霸气)、麻麻(by女儿粉)、咱妈(by儿子粉)、老公/我的嫁(女友粉)……

128L 不想说话的某人

绝色或成为外号最多的荣耀玩家……

129L 小手冰凉揣一揣

楼上笑死

130L 包子吃包子

好像还有个首席夫人吧,原因不明?

131L 烟雨蒙蒙

首长和主席都是首席衍生而来的,至于首席,我就不知道是从哪来的了……

132L 千波湖畔

首席夫人是首席和第一夫人结合起来的,因为都源于君绝。

133L 烟雨蒙蒙

???首席源于君绝????WHY????

134L 老板娘大手一挥

哈哈哈哈哈知道这个梗的,都是真正的元老!

135L 没有粗面

不,我觉得元老也不一定知道吧!当时注意到的人应该不多,大家都是后来在公会里爆出截图才知道的。

136L 千波湖畔

我觉得也是,截图的@搪瓷碗才是最初的元老级君绝粉!

138L 二十四个

等一下,楼上几位咱们能说清楚一点不?

139L 没有粗面

召唤搪瓷碗@搪瓷碗

140L 老板娘大手一挥

@搪瓷碗来答题

141L 昧光的眼镜框

不明觉厉并召唤@搪瓷碗

142L 君莫哭

不明觉厉并召唤@搪瓷碗

143L 二十四个

不明觉厉并召唤@搪瓷碗

144L 搪瓷碗

别喊啦!我来啦!其实我窥屏好久了!还想听大家再讨论一会儿来着!楼主的问题我来解答一下吧!

就像前面楼说的,首长、主席都是由首席来的,首席夫人基本和第一夫人一样都是从君绝来的,不过第一夫人是因为叶神是咱们兴欣的老大,所以绝色是第一夫人~“首席夫人”则是从“首席XX”这个梗来的,有阵子大家喜欢给公会里的人安“首席XX”的外号,绝色就成了首席夫人~

至于首席XX这个梗是哪里来的呢?其实最初的梗是“头号XX”,后来大家觉得“头号XX”不够大气,就用同义词“首席”取而代之,还请听我慢慢道来~

145L 千机伞的吊坠

我靠!说话不要大喘气啊!

146L 给楼主递药

我劝你善良!

147L 今天就戒酒

总结:会长(因为干了很多会长工作)、团长/绝团/团长大人(因为兴欣最初只有绝色一个团长)、会长夫人(因为晓绝CP)、第一夫人(因为君绝CP)、皇后(因为是君莫笑粉头)、陛下(因为女友粉太多)、社会我绝哥人狠话不多(因为铁面无情连踢72人的霸气)、麻麻(by女儿粉)、咱妈(by儿子粉)、老公/我的嫁(女友粉)、首席/首长/主席(头号XX→首席XX梗?)、首席夫人(首席+第一夫人)……

148L 大脸人民

戒酒君兢兢业业……

149L 搪瓷碗

“头号XX”的来源,才是君绝党的起源,也是绝色大大的第一个外号,也是第一个以及唯一的一个官方称谓,那就是:锵锵锵!

[绝色兴欣公会头号保姆截图.jpg]

150L 心乱如麻

哈哈哈头号保姆什么鬼

151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诶?怎么会有这种?我的就是兴欣公会成员啊,这个在哪里改?

152L 大脸人民

这个不能自己改的,只有公会里有权限的人才能改。

153L 搪瓷碗

这个称谓在兴欣的历史上只出现了短短的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由我们伟大的初任会长大人叶神亲自颁发!之所以这么判断呢,是因为那时候只有会长有修改权限!后来很快就改回去了(估计是被绝色大大骂了hhhh)~我当时也是觉得好玩儿才截下来的~直到后来绝色大大怒踢72人的时候,我突然觉得……

这是爱啊!

有一天公会讨论君绝的时候就发到了群里~后来的麻麻呀、咱妈呀,其实也都是由这个“头号保姆”衍生出来的~但是当时没有人敢管直接管绝色大大叫头号保姆,就暗搓搓地叫他首席保姆,简称首席,因为头号跟首席是同义词嘛~后来不明所以的小伙伴自主衍生除了首长和主席,也就导致了很多人只知首长不知来源的局面~以上~

154L 二十四个

666666好复杂的过程

155L 不想说话的某人

绝色一定是外号最多的荣耀玩家……没有或,也没有之一

156L 今天就戒酒

终于盘点出了绝色大大的所有外号来源,楼主@君归你还满意吗?

会长:因为干了很多会长工作

团长(绝团/团长大人):因为兴欣最初只有绝色一个团长

绝哥:社会我绝哥人狠话不多,铁面无情连踢72人的霸气

会长夫人:晓绝CP

老公/我的嫁:by女友粉

陛下:因为女友粉太多

皇后:因为是君莫笑粉头

第一夫人:君绝CP

兴欣公会头号保姆:叶神钦定

首席保姆:头号保姆衍生

首席夫人:首席保姆衍生

首席:首席保姆衍生

首长/主席:首席衍生

麻麻/咱妈:头号保姆衍生by女儿粉/儿子粉

157L 小手冰凉揣一揣

从外号比重来看,还是君绝比较强势啊,其次好像是女友粉?

158L 沐沐的小可爱

君绝才是从头甜到位啊!

159L 神说要有一个ID

头号保姆什么的,叶神好萌!

160L 今天就戒酒

我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等下让我回去确认一下……

161L 烟雨蒙蒙

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162L 老板娘大手一挥

楼上暴露年龄了,现在的年轻人唱的都是,这就是爱~~~这就是爱~~~

163L 神一样的少女

楼上是一条带声音的评论!

164L 君归【楼主】

我很满意。君绝可以有。

165L蓝保姆的BOSS

怎么突然盖棺了!把叶蓝置于何地!不能因为都是兴欣人就只内部消化吧!

166L 君归【楼主】

我觉得叶蓝和君绝都可以有。

167L 今天就戒酒

不……这一定是一个巧合……

168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啧啧啧,荣耀圈有两种叶粉,一种是all叶粉,一种是叶all粉,F女太可怕了

169L 心乱如麻

戒酒君怎么了?到底是发现什么了?

170L 山无棱天地合

君绝真的甜!你们知道吧!绝色大大不是不上线,是隐身上线!上线不带团的!就是偷摸摸地回来一下!然后!他回来干什么呢!跟君莫笑约会啊!被姐妹们撞到好几次了!

[君莫笑和绝色在千波湖畔散步.jpg]

[君莫笑和绝色在格林之森散步.jpg]

[君莫笑和绝色在冰霜森林散步.jpg]

[君莫笑和绝色在流离之地追逐打闹.jpg]

[君莫笑和绝色在罪恶之城的钟塔上看风景.jpg]

171L 大脸人民

我去?不是P的吧?

172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靠!谁没事儿P这个啊!

173L 给楼主递药

对啊,戒酒君哪去了?

174L 没有粗面

我大概知道戒酒君发现了什么,是打下最后一个总结时候发现的吧?其实我也早就发现了,但是一直默默地没有说话,害怕自己不小心发现了什么大事情

175L 千波湖畔

!!!突然get!!!不过可能是巧合吧……

176L 搪瓷碗

我也觉得是巧合,但是我决定当糖吃~

177L 千机伞的吊坠

楼上都在说什么啊?给个提示呗?

178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小姐妹刚刚目击君绝了!

179L 小手冰凉揣一揣

哪里哪里!我在线!现在去!上图上图啊!

180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在千波湖!

[君莫笑和绝色在千波湖戏水.jpg] 

181L 千波湖畔

果然又是千波湖啊!千波湖真的是最容易偶遇君绝的地方!一定有什么故事!

182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啊啊啊啊我刚刚从君绝身边路过!君绝is RIO!

183L 大脸人民

……总觉得我也想去看一看了?

184L 心乱如麻

莫名想去看+1……一起啊?兄弟?

185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啧啧,搂搂抱抱的,成何体统

186L 神说要有一个ID

???搂搂抱抱???突然想去看一看了???

187L 今天就戒酒

就在附近,已经抵达。我觉得他们两个看上去是在练习水战?待我潜伏过去偷听一下。

188L 小手冰凉揣一揣

到达战场!随便截两张你们感受一下!

[君绝在水中搂搂抱抱.jpg]X4

189L 老板娘大手一挥

这画面太糟糕我不敢看!!!

188L 搪瓷碗

跟我一起喊!君绝isRIO!

189L 今天就戒酒

成功靠近,确实是在练习水战,叶神在给绝色指导。

190L 心乱如麻

我靠戒酒君深藏不露啊!怎么潜过去的?

191L 大脸人民

???我刚才靠近了一下就被叶神一棍子捅飞了???

192L 不想说话的某人

……突然真的有了几分猫腻的感觉

193L 大脸人民

戒酒君我好像看到你了……芦苇丛后面那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是你吧?

194L 老板娘大手一挥

戒酒君听到什么了?直播一下呗?

195L 神一样的少女

我也来了!围了好多人!还都鬼鬼祟祟的!这画面真是清奇!

196L 沐沐的小可爱

我也到了,感觉人越来越多了……

197L 搪瓷碗

我刚在君绝群里发消息,我觉得有不少人是在这个楼窥屏才来的吧!不过目前只有戒酒君一个人接近了核心地带!其他人都被叶神捅回来了!

198L 给楼主递药

戒酒君的直博呢?不能上游戏的我要急死了!

199L 沐沐的小可爱

毕竟还要操作吧,等戒酒君回来再说吧!我截两张图大家感受一下现场!

[截图.jpg]X6

200L 老板娘大手一挥

我来直播一下现场吧!其实……没什么能直播的!我的距离只能看到君绝二人在鸳鸯戏水!戒酒君则猥琐地在芦苇丛里若隐若现!

201L 昧光的眼镜框

我的角度连戒酒君都看不到!

202L 一小壶星星

现场来的,补一下楼

203L 暗夜猫妖的指甲

现场来的+1

……

……

328 一线峡谷最闪亮的星

这楼刷得好快啊!感觉一下子涌入了好多现场来的!

329L 大脸人民

卧槽戒酒君牛逼啊!刚才差点就被发现!这走位太风骚了!高手啊!加个好友呗!

330L 心乱如麻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卷入了这场风潮,但是我一个直男突然觉得君绝之间有点什么了……尤其是戒酒君猥琐的走位,让整个故事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331L 没有粗面

……

332L 搪瓷碗

……

333L 大脸人民

……

334L 给楼主递药

咋了?怎么突然省略号?

335L 心乱如麻

戒酒君太不经夸了!我彩虹屁还没吹两句就被叶神发现了!

336L 大脸人民

但是不得不说,叶神的连击真的很炫酷,戒酒君飞出去的姿态也非常优美……

337L 给楼主递药

所以就是直播还没开始就挂了呗?

338L 二十四个

戒酒君听到什么了?快来说一说!

339L 昧光的眼镜框

别急,戒酒君打字慢,稍等。

340L 今天就戒酒

341L 老板娘大手一挥

戒酒君到底听到没呀!

342L 搪瓷碗

那么近应该多少听到点吧!

343L 没有粗面

坐等!另外还有哪位勇士再去尝试一下!

344L 千波湖畔

!戒酒君!

345L 大脸人民

卧槽!戒酒君真的勇士!

346L 给楼主递药

怎么了怎么了???

347L 小手冰凉揣一揣

戒酒君复活之后又偷偷冲了过去!!!

348L 今天就戒酒

别废话了,都给我掩护。

349L 心乱如麻

戒酒君!我敬你是条汉子!

350L 今天就戒酒

在场的人加个好友吧,组个队掩护我一下,好友申请就写“君绝楼”

351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哈哈哈哈戒酒君已经完全成为了君绝党了!

352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所以这个楼已经完全歪成君绝楼了?

353L 给楼主递药

楼主已失踪,此楼药丸

354L 没有粗面

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突然想起了刚才的猜想……

355L 今天就戒酒

356L 给楼主递药

怎么突然安静了?

357L 二十四个

大家都在千波湖呢……组了一个小队,掩护戒酒君偷听ing,讲真,这画面有够猥琐……

358L 给楼主递药

我去!就只有我一个人没有电脑只能守在楼里吗?!

359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楼上别慌,我也是

360L 二十四个

啊!戒酒君又被发现了!

361L 心乱如麻

戒酒君……死的太惨了……

362L 大脸人民

戒酒君……真的勇士……

363L 没有粗面

君绝已经走远了……但是戒酒君的尸体还在原处躺着没回复活点……难道是在等我们给他收拾吗?

364L 搪瓷碗

坐等戒酒君捷报了

365L 今天就戒酒

366L 废物点心不废物且能吃

戒酒君!你的尸体还在呢!就回来捷报了!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367L 千波湖畔

君绝英雄永垂不朽!

368L 今天就戒酒

我承受了太多我不能承受的……

369L 昧光的眼镜框

戒酒君你怎么了?快说话呀!那个兢兢业业的你呢?

370L 搪瓷碗

看到我手里的搪瓷碗了吗?等着发糖呢!

371L 今天就戒酒

我决定退隐江湖,隐藏功与名

372L 二十四个

???

373L 没吃药的下妖怪

啊!戒酒君下线了!

374L 一小壶星星

罪恶之城!君绝出现在罪恶之城了!

375L 老板娘大手一挥

来了来了!

……

……

5291210L 朝花夕拾

新人拜楼!慕名想要爬楼来着,看到这个层数我放弃了……

5291211L 神一样的少女

欢迎新人!此楼乃君绝党大型聚集地!不用爬楼也可以!都是一些君绝糖的讨论啦!不过可以看一下前200楼,尤其是戒酒君的总结楼,补一下基础知识!

5291212L 朝花夕拾

被基友安利了君绝,我其实一直是叶蓝党来着……

5291213 神一样的少女

君绝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原本也是晓绝党!但是君绝太甜了!

5291214L 今天就戒酒

君绝is RIO

5291215L 神一样的少女

没错!君绝is RIO!!

5291216L 昧光的眼镜框

等一下!楼上是什么!

5291217L 没有粗面

戒酒君你还活着!

5291218L 蓝保姆的BOSS

啊!戒酒君抢了我的楼啊!我为了抢5291214楼最近一直在刷楼呢!

5291219L 搪瓷碗

天啊!戒酒君把我炸出来了!

5291220L 神一样的少女

天啊!是戒酒君!唯一了解真相的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话说BOSS君还没有放弃叶蓝啊!虽然叶蓝却是也很甜啦……但是身为兴欣人,怎么可以胳膊肘往外拐呢!

5291221L 大脸人民

我去……戒酒君是真的深藏功与名啊……突然来这么一下,我有点承受不了啊……

5291222L 心乱如麻

戒酒君什么意思?难道戒酒君那天真的窥探到了天机?我现在真的心乱如麻了……

5291222L 千机伞的吊坠

留下一句话就跑了?

5291223L 踏浪青年

哗众取宠吧?

5291224L 一线峡谷的风甚是喧嚣

我觉得不是,都这么久了,我这个小新人都成老手了,戒酒君潜伏了这么久,来这么一句就跑,没必要啊。

5291225L 君莫哭

不管了!反正君绝isRIO!

5291226L 老板娘大手一挥

君绝is RIO!

5291227L 小手冰凉揣一揣

君绝is RIO!

5291228L 山无棱天地合

君绝is RIO!

……

……

5291314L 君莫笑绝色倾城

我去!一登录发现突然队形排了这么长!!戒酒君把本楼元老都炸出来就跑了啊!

所以我们至今不知道,那天戒酒君到底听到了什么……

君绝is RIO!

———— 本篇完 ————

评论(32)

热度(7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